Forget.

没有

【枫散】喜当爹2

ooc警告


“万叶你不知道?”

“什么啊?”

“你那个小男友怀了,你不知道?”


万叶一听更愣了,国崩怀了他怎么不知道

北斗看万叶那个表情,瞬间明白了

合着全提瓦特就枫原万叶不知道自己老婆怀了


万叶知道后,连夜去了须弥.



而他到了须弥后,被须弥民众盯了一路

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只想快点见到散兵

  

等万叶到了智慧神殿内,便看见了散兵

散兵看着感觉没有什么变化,但仔细想想就会发现散兵的小腹那有微微的隆起


散兵一转头就看见了枫原万叶的身影

他有一点震惊,眼里有一瞬的不可思议略过

散兵甚至还揉揉眼睛


“枫原万叶?!”

“阿散,我在”



散兵看见真的是枫原万叶后,就想转身逃跑

但为时已晚了

枫原万叶已经拉住了他的衣袖


“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突然发什么神经!?”

“还不说吗?”

“怀孕为什么不告诉我?”


散兵楞了一下

“告诉你干什么!?不是喜欢在外面吗?那你就待在外面呗!我的事你也没有义务知道!”


散兵嘴里虽然是说着狠话,但实则已经有一点哭腔了,眼眶里也有在打转的眼泪


但说散兵在这几个月里说不想枫原万叶,那肯定是假的,枫原万叶是他散兵的爱人怎么可能会不想


自从散兵认识了枫原万叶以后,便开始觉得他这个人偶也会有心,也会慢慢变成真正的人

而不是仿人


在那一刻散兵也把枫原万叶归为了他唯一的心,他怎么会让自己的心死

他散兵啊,只不过是刀子嘴豆腐心罢了


散兵自己也知道,自己作为一个没有心的人偶


曾经从愚人众那偷到的神之心,就以为自己有心了


但并没有,直到遇到枫原万叶之后散兵才感觉到自己有心了,不在是一个无心的人偶


“抱歉阿散,我不该走的,别生气了好不好啊?我回来陪你了”

而散兵没有说话只是哼了一声,转头就走了没有回复枫原万叶那个问题


但枫原万叶知道,他了解散兵

散兵已经消气了只不过拉不下面子


自从那次的小闹剧之后,感觉一切都变了,但也感觉没有变


变了的是以后在须弥城内只要有散兵的地方在,身边总有一抹白色带红色的身影


或在身边亦或者在不出5米的商店里


就算再蒙德,璃月或稻妻也一样

只要有散兵就一定会有枫原万叶在身旁


而之前的那些传言也都不供而破了


完.



评论(2)

热度(3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